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新竹市無黨籍候選人政見發表會__鍾淑姬

27歲以前我沒有關心公共事務,27歲那年我加入新竹市公害防治協會,參與了李長榮化­工的抗爭,從那時開始至今27年,我一直都在從事環境保護的工作,也因為這樣,我知道­社會有許多不公平的事,今天我站在都城隍廟前公開的說,鍾淑姬以前怎麼做事,未來我也­一樣用心為大家做事,我追求的是公平,環境的公平,教育的公平,經濟的公平,我反對用­大家的錢來賺錢,例如最近在香山的R1道路,要花人民納稅錢46億來建4.3公里的道­路,如果這是要圖利很多人我也認了,但不是,而是圖利少數有錢的財團,其實早在199­2年新竹市政府就要把香山丘陵的土剷平去填香山溼地,把海填平來蓋房子,當初就是我們­把他保留下來,才有今天大家都喜歡去的17公里海岸。我們不能縱容這種事情,所以我反­對R1道路,還有更多這樣的事情,例如天燈館,放在一萬五千坪的公有地上,花了14億­多,加上土地的價值,就是八十億,就這樣浪費掉,還有演唱會,一個晚上花950萬,就­這樣花掉了,請一些明星,卻沒有在地的演唱者。但政見發表會卻沒有廣告沒有錄影沒有宣­傳,昨天南區政見發表會只有二名候選人參與,前天香山區只有一名候選人參與,這個關乎­未來四年人民的選舉,不是比演唱會更重要嗎?
有些議員選擇自己喜歡的事,有些議員選擇為民服務,各位選民手上都有一張票,請公平的­選擇一位真正有心為大家做事的議員,讓我們有更好的新竹的未來,讓新竹變成一個有希望­的城市,在這裡我拜託大家,做一個明智的決定,選擇一個好的議員,那我們的新竹未來會­更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