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

站在不一樣的高度,幫我們監督問題的處理__頑筑舞笈團長戴喬伊推薦 鍾淑姬

頑筑舞笈團長戴喬伊推薦 鍾淑姬

我是頑筑舞笈的團長戴喬伊,要跟大家推薦鍾淑姬,她長期關心及推動在地文化的發展,更重要的是,她是一個很溫暖、誠懇的人。
我跟淑姬姐認識是在去年的故事行走劇場,我們一起舉辦「維護古蹟─與老街共舞」活動。從活動的發想、募款、大小事項討論會議,一直到排練、演出、道具製作,從頭到尾淑姬姐完全投身其中,我從未看過她抱怨或喊煩。她非常有擔當,有肩膀,這樣的態度讓我非常欣賞。
後來我才從其他前輩中知道,她不只是一個親和力很強的隔壁大姐姐,她是真正的大姐姐,從年輕就一直投身公領域,在戰車上振臂疾呼巾幗不讓鬚眉,長期一直作下來。但沒有說我們這些人都不知道。她的整個歷史及活動力,實在讓人佩服。我們新竹市真的需要這樣的市議員,站在不一樣的高度,幫我們找到問題,幫我們監督問題的處理。目前淑姬姐並沒有政黨的奧援,可是很多科技、人文領域的專家學者都高度推薦,我也很樂意推薦一位這麼優質的參選人給各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