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民進黨初選制度必須改進__交大退休教授 劉俊秀

民進黨初選制度必須改進
交大教授 劉俊秀推薦鍾淑姬

這次南區市議員選舉非常熱鬧,淑姬從大學畢業開始就與世運結緣,在台灣還戒嚴的年代,就很勇敢的為社會進步而努力,承受很大的風險,後來我和她一起擔任末屆國代,當完國代之後雖然沒有從政,但持續關注環保、文化、社會運動,這次出來參選市議員,為市民發聲,將是市民之福,這次選舉五女、四男,選出四席是議員,將是一場苦戰,我也會盡我可能助選。

五年前我參選市長的時候,我一個教授什麼都不懂,就是鍾淑姬竭盡全力的輔選,是我的最佳助手。當時我就反應民進黨初選制度有很多問題,初選由黨員投票與幹部投票各佔一半,這真的是很落伍的一種做法。

這次淑姬以無黨籍參選,很辛苦,但是只要大家支持,全力幫忙,讓泛綠的都當選就是一件好事,這次一定要好好打選戰就是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